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东莞市德邦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节能与光伏发电系统工程设计、技术服务、施...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在空气湿度大的环境下变频空压机如何防水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在空气湿度大的环境下变频空压机如何防水
日期:2019-06-17 23:31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在空气湿度大的环境下变频空压机如何防水我们都知道变频空压机想要达到理想的效果,就要在干燥和通风的关键下工作。但是看到很多用户还是放在比较潮湿的地方。这样的话,要是变频空压机进了水,就会比较麻烦。那在空气湿度
 在空气湿度大的环境下变频空压机如何防水

我们都知道变频空压机想要达到理想的效果,就要在干燥和通风的关键下工作。但是看到很多用户还是放在比较潮湿的地方。这样的话,要是变频空压机进了水,就会比较麻烦。那在空气湿度大的环境下变频空压机如何防水呢?

1、检查干燥器:变频空压机干燥器是从空气中去除水分的好方法,干燥器是不可分离的一部分。像压缩机一样,干燥器受温度和湿度变化的影响。随着季节的变化和温暖日子的到来,需要花一些时间来检查干燥器(和空气接收器),以确保其运行的性能。

2、保持排水畅通:变频空压机一旦从空气中除去水分,就必须从系统中排出。使用电动阀的排水管是确保系统不会留下水的好方式。检查排水管,以确保排水充分; 多余的水分会引起问题,导致细菌生长。确保排水管不要长时间保持开放也很重要,因为这可能会导致空气流失。

3、监控设置:监控系统始终至关重要,但重要的是要在转变季节时注意它,以确保组件能够有效地运行。远程监控系统是从别处观察压缩机的好方法,如果有任何异常,可以报警提醒。

以上是德邦空压机为大家总结的一些方法,如果你还想了解更多关于变频空压机的知识,欢迎咨询:0769-22786706/13929284242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