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会员

东莞市德邦节能科技有限公司

节能与光伏发电系统工程设计、技术服务、施...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空压机前置过滤器和后置过滤器有什么区别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空压机前置过滤器和后置过滤器有什么区别
日期:2019-06-17 23:20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空压机前置过滤器和后置过滤器有什么区别空压机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后处理设备。空压机后处理设备主要有储气罐 、干燥机、过滤器来组成的。而在过滤器中,一般分为前置过滤器和后置过滤器。但是很多用户就会很好奇,前置过
 空压机前置过滤器和后置过滤器有什么区别

空压机在使用过程中,需要后处理设备。空压机后处理设备主要有储气罐 、干燥机、过滤器来组成的。而在过滤器中,一般分为前置过滤器和后置过滤器。但是很多用户就会很好奇,前置过滤器和后置过滤器有什么区别。不都是过滤吗?

前置过滤器,一般选用初级过滤器,去除部分的液态水、润滑油以及直径大于1μm的颗粒物。如果有颗粒物进入,就会使空压机损坏。

后置处理器,一般选用精密过滤器,去除压缩空气中的油雾浓度到更高的标准,同时去除大于0.01μm的颗粒物和大于 0.001ppm的油液含量。

前置过滤器是对压缩空气进行初步的过滤和净化处理,可把大量的水分、油分和颗粒过滤掉。但是后置过滤器是比较精密的,如果有大量的杂质的话,可能导致堵塞或者损坏。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